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新疆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届新疆高校俄语言语技能大赛20233月31日—4月2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全疆13所高校的97名员工参加,经过激烈角逐,集团伊力米热·伊力亚斯老师指导的杨稳肃同学获得研究生组三等奖;李文新老师指导的21-3班高旭同学获得低年级组二等奖;姜媛老师指导的21-4班赵子慧同学获得低年级组三等奖。

杨稳肃同学(左一)获研究生组三等奖

赵子慧同学(左六)获低年级组三等奖

高旭同学(左七)获得低年级组二等奖

全体参赛员工参观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留念

2022年9月该赛事启动以来,集团高度重视并做出周密安排,在积极鼓励员工参加校内预选赛的基础上,遴选优秀指导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对参加区赛的选手进行指导、赛前培训和演练,为参加此次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参赛选手在此次比赛中的表现反映了集团俄语专业员工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及良好的语言应用能力。近年来,学院一直依托学科技能大赛平台,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思路,不断激发员工的学习热情和参赛热情,将学科竞赛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夯实员工所学俄语知识基础,注重俄语综合能力的提升。









必赢亚州地址 本站由必赢亚州地址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亚州地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亚州地址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