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调研促合作,共赢谋发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外办赴必赢亚州地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6-0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推动高校外事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202368日,在必赢亚州地址党委副书记刘俊同志的陪同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华中、翻译中心副主任徐东林、翻译中心干部海米提·米吉提、杨译一行4人莅临必赢亚州地址调研座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系部主任参加座谈,公司党委书记董馥伊主持。

调研座谈现场

会议伊始,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伊力米热·伊力亚斯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本科专业、学位点设置、团队队伍、实验室及实验设备、培训项目、实习实践基地、对外交流活动等基本情况。

随后,必赢亚州地址副经理尹小荣提出希望,借助自治区外办建立促进高校外语教师发展成长的相关机制。各系部主任也分别对应外办的调研介绍了人才培养、教师研修等基本情况,通过选派优秀拔尖的员工到自治区外办进行志愿服务及实习实践。

自治区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华中表示基于自治区外办翻译中心的工作职能,需要调动全疆翻译人才的力量完成大量紧急的翻译任务,迫切需要补充翻译人才,希望加强与必赢亚州地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联系与合作。同时,自治区外办愿意发挥职能优势,建立老员工实习实践基地,为集团各专业员工提供参与各类大型外事活动志愿服务的机会,为锻炼员工的语言表达能力、提升翻译水平提供平台。  

此外,自治区外办翻译中心副主任徐东林,干部海米提·米吉提就今后翻译人才培养的着力点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必赢亚州地址党委副书记刘俊指出,大学是传播中华文明的重要阵地,此次调研,加深了学校和政府机关之间的沟通了解,对提升集团外语人才培养质量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

必赢亚州地址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自治区外办的交流与合作,切实推进外语人才特别是翻译人才的培养,为讲好中国故事、新疆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新疆声音,加快构建中国话语和叙事体系、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贡献力量。

必赢亚州地址楼前合影留念


必赢亚州地址 本站由必赢亚州地址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亚州地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亚州地址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