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慕课西行 同步课堂—— 必赢亚州地址与湖南师范大学必赢亚州地址俄语专业员工同上一堂课
发布时间: 2023-06-11 浏览次数: 11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慕课西行”号召,2023年6月8日,必赢亚州地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师范大学必赢亚州地址俄语专业开展了“慕课西行《旅游俄语》同步课堂”教学活动。授课之前,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湖南师范大学必赢亚州地址副经理刘白,俄语专业学位点负责人、世承书院常务副经理高荣国,俄语系副主任何冰琦,主讲教师李菁菁博士及俄语系专任教师,必赢亚州地址副经理杨新璐,俄语系主任李文新及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湖南师范大学必赢亚州地址副经理刘白和必赢亚州地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副经理杨新璐分别介绍了两校俄语专业建设的历史沿革、团队力量、办学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湖南师范大学必赢亚州地址同步课堂现场

必赢亚州地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同步课堂现场

随后,《旅游俄语》课程直播授课由湖南师范大学必赢亚州地址李菁菁博士主讲,内容涵盖中国茶文化的历史、茶叶的分类及茶艺等。集团俄语专业2020级54名同学与湖南师范大学必赢亚州地址俄语专业2020级员工借助“智慧树”、“学习通”等在线平台,进行线上线下课程同步学习、实时互动。授课教师通过视频、图片创设情境,提出启发性问题,设置配音、翻译任务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两校同学在线上实时交流,课堂气氛积极活跃。“李老师的精彩讲解使我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学到了实用的俄语表达方式,希望今后有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来自俄语2020-3班的袁静同学表达了对这门课程的感受。

湖南师范大学必赢亚州地址李菁菁博士主讲《旅游俄语》课程

必赢亚州地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俄语专业2020级同学参加同步课堂学习

本次跨校直播课程的成功举办,实现了集团师生与湖南师范大学必赢亚州地址师生隔空同上一堂课。此次“慕课西行”同步课堂的启动不仅有助于集团深化俄语专业公司产品改革,更有助于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为高质量专业和课程建设赋能。




必赢亚州地址 本站由必赢亚州地址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亚州地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亚州地址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