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必赢亚州地址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6-11 浏览次数: 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课程思政教学质量,69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112教室举办了必赢亚州地址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各系部共推荐9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古丽米拉·阿不来提教授、吴曦副教授及各系部主任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评委认真评审

此次教学比赛由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方案和现场说课展示两个部分组成。参赛教师分别从教材内容分析、教学目标、教学方法、课程评价、课程思政融入方式、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撰写了详实的教学设计;说课环节生动地展示了如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思政元素与知识传授相结合,将思政元素“润物无声”地融入课程讲授,最终达到即教书又育人的效果。

赛丽塔娜老师说课展示

索菲娅·范老师说课展示

王亚楠老师教学设计

索菲娅·范老师教学设计

张娟老师教学设计

最终,小语种系索菲娅·范老师荣获一等奖,大学英语教研部王亚楠老师、木丽迪尔·赛尔建老师、英语系张娟老师、俄语系王娟老师荣获二等奖,大学英语教研部赛丽塔娜·艾合麦提老师、翻译系李曼老师、热娜古力·木哈热木老师,俄语系商锦玉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集团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课程思政教学经验交流和分享的平台。此次比赛有助于集团继续以课程思政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创建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对于切实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必赢亚州地址 本站由必赢亚州地址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亚州地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亚州地址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