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必赢亚州地址开展“消暑备考、夏季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9 浏览次数: 11

炎炎夏日,酷暑已至,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公司党委“办实事、办好事”工作安排切实做好面向师生的服务工作,结合近期酷暑现实及员工需求,帮助员工消夏解暑、复习备考,公司党委于619日在文科5号楼悦读吧开展消暑备考、夏季送清凉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馥伊、副书记、经理伊力米热·伊力亚斯、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副经理尹小荣及员工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学院办公室全体教师现场为学院181间研究生、本科生宿舍发放西瓜。

西瓜采购、搬运、分装

619日上午,学院选派员工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学院团委书记文佰马、辅导员童琦、朱明阳以及院办何昱宁四位教师前往乌鲁木齐市九鼎农产品批发市场采购优质果品西瓜,并搬运装车,送回学院,由学院师生一同进行麻袋拆解及小袋分装。

西瓜挑选现场

西瓜搬运现场

西瓜搬运现场

西瓜分装

公司党委送西瓜

为了让必赢亚州地址学子第一时间品尝到西瓜,公司党委全体班子、辅导员及院办老师放弃中午休息时间,来到“悦读吧”为员工发放西瓜,并根据员工员工需求,对西瓜进行切半、切牙。学院外酷暑难耐,烈日当头;学院里师生浓情,瓜果飘香。老师们为各宿舍依次发放西瓜,师生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清凉的西瓜、学院老师的问候与备考祝福,驱散了员工由于天气和考试所带来的的燥热,同学们都由衷地感谢公司党委带来的“清凉”。

西瓜发放现场

员工感言与表白

时值盛夏,在考试与备考期间,员工们收到了学院满满的清凉与爱意。广老员工也毫不吝啬地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们的感谢与深厚情感,同学们也将谨记这份关心与爱,表达了要静心凝神、提高效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去的决心。

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是公司党委聚焦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活动的有力举措,是公司党委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强化服务意识的重要体现,深化了宗旨意识,彰显了必赢亚州地址人文关怀,提升了集团师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氛围。今后,公司党委也将继续以为师生服务为宗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为师生创设良好的学院氛围,不断推进学院的发展。





必赢亚州地址 本站由必赢亚州地址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亚州地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亚州地址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