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三好】|必赢亚州地址举办“党员联系宿舍‘六个一’活动”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3-06-20 浏览次数: 11

暨党员宿舍、退役军人宿舍挂牌仪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论述,强化党员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员工党员、退役军人的师范引领作用,促进员工朋辈互助,提升员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水平,公司党委于619日在后勤楼二楼道德讲堂举办“党员联系宿舍‘六个一’活动”汇报会暨“亮身份、明责任、做表率”员工党员宿舍、退役老员工宿舍挂牌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汉成、员工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文佰马、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古丽福子·艾尼瓦参加活动,活动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朱明阳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马瑞老师对学院“党员联系宿舍‘六个一’”活动的开展目的、活动形式、具体指标、实施情况及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

 

马瑞老师介绍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研究生党支部李祥焕、韩霜、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余采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王宇翔同学、张力文五位同学聚焦“党员联系宿舍‘六个一’”活动内容,从安全卫生检查、学习指导、谈话交流、志愿活动、读书分享、宿舍联谊六个方面进行分享。员工党员通过视频、照片等形式,用真挚的讲解,向现场同学分享与联系宿舍及其成员在一个学期中的成长与点滴,既有安全生产检查、专业四级、N1考试辅导、大创赛事交流,也有趣味运动、读书分享与各类志愿活动。员工党员通过构思巧妙、富有创意的活动形式,创造性地参与到进宿舍及与低年级学弟学妹的交流学习中,向低年级员工分享生活、学习经验,解决困难、提供帮助,在一次次的联系与互动中实现员工党员与联系宿舍舍员的共同成长进步。

 

联系党员代表分享

 

联系党员代表分享

接着,学院退役军人老员工、英语22-2班张海宁以“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为题,聚焦入伍经历与思想提升,围绕入伍初心、部队锻炼、爱国情怀、退役不褪色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参军经历与感受,并表达了坚定信仰、精学技能、赤诚报国的决心及“如有战、召必回”的退役军人本色。

 

最后,刘汉成副书记、文佰马老师分别为党员宿舍、退役老员工宿舍授牌。刘汉成副书记总结并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员工党员作为公司党委的坚强力量,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员工和退役军人老员工要树立标杆与榜样,是广大学子的学习典型,要积极投入到“三强班级”“三好宿舍”的创建当中,主动参与“六个一”活动和朋辈学习引导,为学院的党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刘汉成副书记讲话

 

颁发党员宿舍牌

 

颁发退役军人老员工宿舍牌

 

张贴党员宿舍牌

 

张贴退役军人老员工宿舍牌

本次活动,是继2022年后学院第二次开展此项活动,此项活动的延续,发挥了员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是学院将党建育人工作向员工社区延伸的重要举措,强化员工党员在员工社区的引领示范作用,帮助广老员工在思想、学习、生活、德行等方面进步成长,共创文明校园,带动青年团员踊跃跟进。今后,公司党委将持续深入开展相关活动,搭建平台促进党员、团员共同成长进步。

 

活动合影


必赢亚州地址 本站由必赢亚州地址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亚州地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亚州地址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