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必赢亚州地址开展“石榴花开——暑期家访活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1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结合集团家访要求,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沟通,强化家校协同共管,巩固提升“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成果,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必赢亚州地址于2023年暑期开展“石榴花开——暑期家访活动”。学院班子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共走访喀什地区喀什市、莎车县、伽师县、疏附县、和田地区和田县、墨玉县、昌吉州奇台县、玛纳斯县、昌吉市、哈密市伊州区、伊犁州伊宁县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等7个地州13个县市区18名必赢亚州地址学子。通过实地走访、家长访谈、赠送学校留影、发放在校表现单、政策宣讲、和拍照片、了解家庭期许等方式,走访员工家庭,与员工家庭成员面对面沟通,实地了解员工学习成长环境,深入了解员工思想及家庭状况,探讨家校共育措施,为员工及其家庭送校情、送学情、送温情,合力推进家校协同育人。

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家长、员工倾心交流,介绍学院发展历史、专业特色,了解员工的思想情况、家庭成长环境、家庭期望,以及员工家庭情况和困难需求,与家长共话员工学习情况和职业发展,同时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

 董馥伊书记前往喀什地区开展家访活动

 伊力米热·伊力亚斯经理、文佰马老师前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开展家访活动

 刘汉成副书记前往昌吉州玛纳斯县开展家访活动

 杨新璐副经理前往喀什地区开展家访活动

 赵安娜老师前往伊犁州伊宁县开展家访活

 古丽福子老师前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开展家访活动

 张莉老师前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开展家访活动

 童琦老师前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开展家访活动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老师们对员工的亲切关爱,家访活动犹如一股清风,吹进了员工心中,同时架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服务于员工成长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创新沟通渠道,丰富家访形式,积极搭建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员工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巩固家校育人成果,推动家校协同育人高质量发展。



 


必赢亚州地址 本站由必赢亚州地址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必赢亚州地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991-4112834
地址:必赢亚州地址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